雪影枫(高三暂退)

我从来都不屑于用恶心的手段来获得流量和热度

罪恶游戏(30)

观前提醒:

游戏逃生au向,原名《封闭游戏》,加入历史要素,大量不真实内容

组合为G20。本篇组合有美瓷、俄瓷,微英瓷

看清楚了组合向!不是cp向!!

该系列全恶人,微xue腥内容

小学生文笔,有错欢迎指出

切勿代入现实,认真你就输了

希望老福特能公正审核谢谢

那么多的观前提醒还被雷到那纯属活该,不喜欢的东西你还要逼自己看看完还要发牢骚那我只能表示无法理解













[回归时间:Day9   8:30a.m.]

“这个机关……这次还能进吗?”


法握紧拳头,看着黑乎乎地洞口道。


“这里面一定有关于欧/盟的线索……”法皱紧眉头思索着,“不然为什么G20就他不在这里?”


法平静心情深呼吸了一口,一只脚缓缓踏入洞口。


意料之内,又是大幅度地地震晃动,甚至还比上次更加剧烈。


“玩家法/国申请开启防御技能。”


一把透明的伞凭空出现在法的手里,他赶紧撑开伞举在自己头上。不论多大多重的石头从屋顶掉落下来,落到伞的都会被弹开。


很快,法就走到洞口的尽头。只是里面漆黑一片看不清东西,只能依稀感觉里面应该是座暗牢。


法收起雨伞,小心翼翼地摸黑朝里走去。


一把暗箭也在这时悄无声息地朝他射过去。


“糟糕!”法听到了空气中的异样声音,只是由于周围过于黑暗而看不清方向,待他反应过来时,腿上已经中了一箭了。


“谁!?”法只能看见一个黑影以极快的速度逃出去,于是拖起脚步追了上去。只是奇怪的是,这次洞口再也没有晃动。


那个黑影披着一件黑色西装外套,带着面具,完全不知道他是谁。他看了一眼追上的法后,一甩外套,更多的暗器飞了出来。


“啧……”法不得不停下来,拔出随身携带的长剑打掉那些纷至沓来的暗器。


而当那个黑影出去后,洞口又开始再次晃动起来。


“开启防御技能!”法心里暗暗骂了一下那个黑影,被迫重新开启技能。他相信对方绝对不是一个简单人物,不然也不能控制洞口的坍塌。


当然现在的法还没有注意到,他脚上被暗箭伤害的地方已经开始隐隐作痛……







“动作快点,有人过来了!”俄朝厨房里的瓷喊道。


“放心,不急。”瓷将餐具收拾好,两人对视了一眼后,随即若无其事地坐在桌子两边假装聊着天。


瓷今天特意换了一件高领的衣服,还用黑色绷带将自己脖子上令人想入非非的红痕给遮掩起来。


“砰——”是房门被撞破的声音。


“谁!?”瓷警惕地站起身,神经紧绷地看着来者。


“哟,我是不是打扰到你俩了。”美恶趣味地吹了声口哨,不怀好意地看着俄瓷。当他看到瓷脖子上那故意遮挡的黑色绷带后,脸色忽而有些阴沉。


“美/利/坚,你违反规则了。”俄冷冷道,“说过没经过房间主人同意不能进玩家的房间的。”


“你在和我炫耀你可以来这里?”美不满地皱皱眉,随后又发疯似地大笑起来,“哈哈哈!那又如何?你也说了是规则对象玩家,但我现在的身份早就不是玩家了!我是游戏里唯一的【鬼】哦!况且,这个门可是系统支持我破的哈哈哈哈!”


“所以,你来做什么?”瓷尽量控制住自己内心的怒火,略带平静地说,“你应该知道我很讨厌这种行为。”


“美/国以鬼的身份申请使用技能:幻象。”美没有再回答对方的问题,而是邪魅一笑,打了个响指大喊道。


“什么!”瓷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只看见眼前的一切景象被刺眼夺目的白光所取代……


……


“呵,陛下的心还是真大,居然这种时候都能睡得着。”熟悉的声音从耳边传来,逼得瓷赶紧睁开眼睛。


只见十一个个国/家站在他的寝室,眼里一个个闪烁着讥讽但又贪婪的目光。


“陛下,战争已经结束了,您……还不打算起来签条约吗?”站在他最近的英抬起他的下巴,严厉地逼问道。


瓷厌恶地想抬手打掉对方作祟的手,结果才发现自己被锁链束缚着。


——……开什么玩笑?这年头还来和我签不平等条约,真当我还是……等等!


瓷有些惊恐地看着英一身海盗装的打扮,再瞥过头看着床头柜的镜子。当他瞧见自己的模样时,顿时慌乱起来。


长辫子,长袍,骨瘦如柴……这不就是清朝末年的自己吗?


“陛下这是害怕了?”英冷冷笑道,“忘了当初是谁扶持的义和团的?”


“呵。”旁边突然传来一声刺耳的冷笑。瓷


抬头望去,见自己以前最得意的学生霓虹,此刻却也加入到侵略者的队伍当中,并且在往后的日子给了他难以愈合的伤害。


瓷留下来汗水打湿了他的长发,苍白的嘴唇也紧紧抿在一起。


——这里到底是哪,我可不想再经历一遍那些痛苦……


——拜托了,赶紧回到正常时空去吧……


想到这里,瓷突然从嘴里吐出一口鲜血,眼前的景象也逐渐模糊。


再回过神来时,瓷发现自己已经被美踩在脚下动弹不得,旁边是刚刚自己吐出来的一滩血,血腥味让他有些头晕眼花。


“你的弱点太好找了。”美冷笑一声,看着底下人愤怒的眼神后更是感到心情愉快。


“原来你就是用这些手段来将我弱点逼出来的吗?那还真是……无聊。”瓷冷哼一声装作毫不在意,只是额前分泌出的汗水证明了一切。


“随便你怎么说。”美恶劣地笑了笑,将瓷在地上翻了个身,继而用麻绳将他的双手绑在一起,“反正今天的目的就是将你带回去的。”


瓷假意不满地瞪了一眼,实则内心对他进行了不下十遍的嘲讽。不过当他一转头,看到俄仍倒在地上昏迷不醒,仍是感到有些担心计划会不会被打乱。


“怎么?你先关心下你自己吧?”美拉紧麻绳的另一端,毫不客气地把瓷从地上拉起来,“如果把你们两个带走的话……可就不好玩了。”


“哼,你把他怎么样了?”瓷冷笑着望着他,倒也没有在挣扎。


“放心吧,他只是被幻象迷住了而已,过一会自己就能醒过来啦。但是honey,你一直在关心他,让我很伤心呢。”美坏心眼地在瓷耳边吹着气,还伸手捏了一把对方纤细的腰,“那么,honey等会可要去我房间里待会了,你应该不会介意吧?”


“嘶……别碰我!”瓷被捏的有些疼,他生气瞪着对方,换来的只是一张嬉皮笑脸令人讨厌的面容。


美也不在这里逗留太久,于是拉起绳子押着瓷,走向自己的房间。


本章小question:

偷袭法的黑影是谁?

暂不在评论区公布答案嘿嘿,不然会剧透的|・ω・`)





评论(117)

热度(669)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